来自丈母娘的亲切问候

吃完晚饭,晓晓和妈妈视频,前天我们吵完架晓晓给妈妈发微信说我欺负她,让妈妈来打我,妈妈就说让晓晓自己打,视频的时候聊到这个事

晓晓:妈妈,她欺负我,你还不打她

妈妈:不是说让你自己打吗?你没打啊

晓晓:我让她自己打的,我没打,我还要给她妈告状,让她欺负我

妈妈:好,你告状,我咋看你胖了?是不是好吃的都让你吃了,不给人家吃?

晓晓:才没有,我吃的少,她吃的多,她才吃胖了,小肚子都出来了

说完晓晓把镜头对着我

晓晓:你看她是不是吃胖了?

妈妈:你看她多瘦

晓晓:她本来就瘦,现在吃胖了

妈妈:是不是晓晓把好吃的都吃了,不给你吃?

我:没有没有,我比她吃的多

妈妈:我看你就是瘦了

我:没有,我吃胖了

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和妈妈视频了,但是真的很开学很开心

在妈妈那里现在我只是晓晓的一个朋友,但是早在上一个寒假的时候妈妈就知道晓晓的身边有一个我每天和她形影不离而且放假还经常视频

在我的心里很想用朋友的身份先让爸爸妈妈知道有我这样一个人可以让晓晓依赖
我总是觉得这样要比到时候我们突然和家人说自己喜欢了一个女孩并且把她带到父母身边要好一点

我家人不怎么问我的生活,所以即使是回家以后我手机的壁纸还是晓晓的照片,我爸妈也都知道我的生活里有这样一个人存在,在家和她视频的时候我弟弟妹妹也会和晓晓聊天

真的希望有一天我把这个女孩带到他们身边告诉他们这是我要共度余生的人的时候,他们的眼睛里哪怕会有意外也不要有失望和抗拒

他们都是我最爱都是最重要的人,我想告诉他们我最真实的想法,我爱这个女孩,我想和她一起过好后面的生活,可能不富有但是一定快乐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