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瞬间我真的以为我们要分开了

昨天晚上吵架了

下班晓晓不舒服不想做饭,家里没有啥吃的想先去食堂看看有没有什么想吃的,结果到了食堂我不想吃,我们就买了两个烤肠坐在那

从食堂出来就想去超市也不知道买啥,我们就想去小吃街看看吃点东西,其实刚开始的一切都很好,直到买完西瓜快要从小吃街出来的时候
我拿着东西走在晓晓后面,她回头给我说,把西瓜先放到车上吧

我当时很意外,我以为我们就直接进去某一个店吃饭然后就回家了,真的没有想到这样,我没有说话,我也不记得当时是什么表情了,只记得晓晓一下子很生气而我有些不知所措

她拿过我手上的东西让我去买粥,她自己走到车旁边,我买完东西很傻B的骑着车带她回家了,而没有带她去吃饭
回去以后她没有理我就一个人趴在床上

“怎么了?”

“如果有一天你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连一碗饭都不配吃的时候,你就知道我是怎么了”

“我没有不想让你吃饭,只是没想到会是这样”

“你没想到的多着呢”

“我当时真的很意外,我以为我们就直接进去某一个店里吃饭,然后回家了”

“你当时那个表情就不是意外的表情,这个暑假你那个表情不是一次两次十次八次了,我已经习惯了”

“我真的没有不想让你吃饭”

“我知道你不是不想让我吃饭,你也不是不舍得那一点钱,你只是觉得很麻烦”

“对不起我没有懂你的意思”

“别说对不起,你没错,不懂我的人多着呢,只有我自己懂,这个暑假我做了一暑假的饭,你洗了一暑假的衣服擦了一暑假的地,谁也不好过”

晓晓说完这句话我就去抱住她了,这时候她已经哭的不行了

“我就是想着明天中午家里还没有啥可以吃,想先去超市买点东西,我有错吗?”

“对不起,对不起……”

然后晓晓就从我的怀里挣脱了,一个人去吃西瓜和已经凉了的饼了,我拿起手机要点外卖她不让,过了一会她委屈巴巴的说,饿了
我走过去抱着她,饿了点个外卖吃吧,那时候我也终于憋不住了,两个人抱在一起哭

“每次都是我先生气,每次都是我先低头”

“对不起,宝宝对不起,我们不哭了,我们买好吃的”

说完这句话我们就开始拿起手机点外卖了而晓晓也不生我的气了,只是我又一次吵架没有哄她

我大概就是那种一吵架就给女朋友讲道理的对象吧,吵了这么多次,我好像昨天才想明白,为什每一次吵架就只会去抱她,只会说对不起,只会沉默,而不能好好的去哄哄她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