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晓:

七夕情人节快乐

这是我们在一起以后的第二个情人节但是却是我们可以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原谅我没有给你任何的惊喜和浪漫

本来今天应该是一个很开心的日子,但是一大早起来就发现电车车胎破了,然后导致你没有吃早餐,上班也不得不走着去,折腾了半天

好像我们在一起以后或者说说是我开始追你以后就没有给你制造过什么浪漫或者惊喜,每一次都是因为我藏不住事而提前被你知道,几乎每一次都是事与愿违

你知道吗?其实99天的时候我本来是想给你说一个假的方案然后再用那个真的方案来给你惊喜,本来那首《勇气》我练了很久,从最开始的一个调都不对到最后可以完整的唱下来,本来那天应该有一束更大更美的花

你知道吗?其实我真的很想变成一个更好的或者是让你更喜欢的人,但是很多事情都总是不能让你满意特别是住到一起以后就像你说的那样,我好像干个啥都不让你放心

你知道吗?其实昨天上午我那次出去不是上厕所去了,而是去录七夕的视频了,只不过淘宝的那个东西我不会用,所以弄了很久也没有成功

你知道吗?其实我想过无数种以后和你一起回家见家长的情景,而且每一次想到这些的时候心里都有一种莫名的信念相信爸爸妈妈一定会支持我们在一起

也许真的像你说的那样,如果我们分手了你再也不会和女孩子在一起,爱一个人就只是喜欢这个人罢了和其他的一切都无关

而我在遇见你以后就再也没有想过要和别的任何人在一起了,从我开始秀恩爱的那天就没打算再换人了

我知道未来还有很久,而且会越来越难,但是我什么都不怕,我没有能力为你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但是我可以为你上菜市场买菜,下厨房做饭

我可能不会成为一个很优秀的人,但我想和你过我们俩平平淡淡的小日子而且会把我们的日子过的让全世界都羡慕,我爱你,老婆

丑阳
2018.8.17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