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计划

首先我们减肥的原则是在科学合理的前提下到达减肥的目的


而且发自内心的说,我完全不觉得我家小可爱需要减肥

好了,下面就是我们的二人减肥计划

我们的计划主要是节食+适当运动

早餐依然像我们现在一样有六种方案

燕麦+包子/饼/面包

粥+包子/饼/面包

这样的早餐是很健康的,而且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要好好吃饭

午餐要在我们现在的基础上适当减少,要保证两个人都吃饱,但是又不能再吃撑了

晚餐晚餐晚餐,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我们上班以后每天只有晚上有时间,以前的晚上吃饭、吃水果、吃零食偶尔还吃串

显然这样是不行滴

以后晚上回去吃水果,绝对不可以吃垃圾食品,比如辣条、烤串…

晚上吃完饭以后要出去运动而不是骑着车瞎转

我们家里的方便面吃完以后是绝对不能再买了,以后我们吃的饭要保证健康,阳做饭,不吃垃圾食品,每天都坚持运动

前天晚上吃完饭晓晓突然说要减肥,说以后晚上不吃饭了而且要重新开始减肥运动,还让我和她一起减肥,以后每天晚上我就只有一个包子可以吃

我们俩上学期还没在一起的时候真赶上考试周没啥课而且我们都没有什么特别难的科目要考

所以每天就有大把的空闲时间,那时候冬天也没啥好玩的,就上午睡觉到下午4点多出去,每天就是在找各种好吃的

结果一个冬天我们俩都长胖了,而且都是史上最胖

开学以后我们也减过一段时间,每天节食并且运动,那段时间还是挺有成效的,但是后来天气热了,真是不想动,就放弃了

这是我们这学期第二次认真的考虑减肥,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觉得我们能坚持下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