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七夕只花了100块

上次的推送是写给晓晓的“情书”,今天就写写我们七夕到底干了啥吧

昨天我们学校内的一个公众号有一个话题是,七夕预算只有100块该怎么过,下面有人评论说,预算只有100块也配有女朋友?然后我和晓晓相视一笑

因为我们的七夕除了给对方买礼物以外的预算就在100块,可以说这是我们在一起以后过节最穷的一次,但是又没有办法,还好我们是两个人在一起过日子,还好我有一个好媳妇

我们两个有选择恐惧症的人一直到昨天下午才开始慢慢决定晚上吃啥,但是还是经历了一番曲折才在马上就要吃饭的时候做了最后的决定

先是中午回家晓晓说想吃米饭,那就想着在学校附近我们经常去的店里吃炒菜和米饭,下午我看美团又一家不错的西餐店,一个冲动就在美团上面买好了牛排和披萨,然后晓晓又看见了一家我们经常吃的店做活动就又把西餐退了想去这家,过了没一会又改变主意了说晚上去小吃街玩

所以,一直到我们下班去小吃街的路上才在美团上定下一家中餐店,(两个有选择恐惧症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又一次意外的发现了一家好吃又实惠的店,这也是我人生第三次开心的吃鱼

晚上回家躺在床上聊天的时候发现这好像是我们两个长这么大,第一次真正和对象一起过的七夕

“第一次过七夕,我就给你过成个这”

“没事啊,起码我们晚上一起回家,还睡在一起”

有时候想想我何德何能拥有这么美好的你,欠你的太多太多,让我先从那一顿牛排、一顿炒菜、一顿烤鱼还起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