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受受的

昨天晚上吃完饭我们还是想平常一样收拾收拾就骑车出门了,本来计划的是先去超市买今天的菜,然后再出去逛逛

谁知道去超市完全没有买菜,就买了一点粥米,半个西瓜(回家的时候还发现西瓜已经坏的不能吃了)和一点零食
从超市出来就带着晓晓瞎转找到了两年没有去过的医圣祠,回家的路上又买了一点葡萄

回家发现西瓜坏了,就只能下楼把西瓜扔掉并且吃了我们本来打算带到办公室的葡萄

吃完洗漱好上床都已经熄灯准备睡觉了,我们还闹了一点小矛盾出来

我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习惯性的闹着要抱着她睡觉,但是夏天晓晓睡觉的时候不习惯和我抱着(其实每天夜里我们都还是会抱到一起),然后她就假装把我的头捂起来

“抱着睡可以啊,但是今天晚上你只能这样睡觉”

“我不干,我不透气,就不”

说着我就把被子踢开然后扭到床的一边了,转过去以后又转过来“哼”了一声

“长这么大还没有受过这种莫名其妙的气”

“如果我说我只是想开个玩笑你信吗?如果真的是生气了就不会又转过来了”

“你转过去的时候肯定不是想开玩笑,只不过你觉得不合适才转过来哼了一声”

说完这句话我们就谁也不理谁了,气氛一度很尴尬,但是过了不到两分钟我就又跑到她旁边抱着她了

“你不是不理我吗?不是不过来吗?”

“才不是呢,我就要抱着你睡觉”

然后我们就抱在一起了,过了一会晓晓说

“我饿了”

“这么晚了也不能再吃东西了,要不睡觉吧,睡着了就不饿了”

“我不要,我要吃煮泡面”

“那行,我起来给你做吧”

“不要,现在不要吃,我睡觉,睡着了就不饿了,但是我明天晚上要吃煮泡面”

“好,明天晚上给你做煮泡面,睡吧,宝宝”

说完这句话我就闭上眼睛准备睡觉了,但是总感觉有人在看我,一睁眼发现晓晓没有睡

“宝宝,为什么不睡啊”

“我睡不着,我要看着你睡觉”

“傻瓜,快十一点了,睡吧”

说完我就抱着她,给她唱平时她用来哄我睡觉的儿歌,唱了几句,晓晓就从我怀里出来了,说,困了要睡了
我亲了她一口然后我们就睡了

其实每天最幸福的就是睡时吻你,睡着抱你,醒来有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