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是在我意识不清时候写的,语句如果有不通顺的地方,大家见谅啊

昨天晚上本来是打算早点睡觉的,因为今天要早起去总部开会,但是在晓晓马上就要睡觉的时候,不老实不听话的我就去闹她,不让她睡

结果两个人就一直闹到十一点多才睡,然后我这个老年人就好久都没有睡着,好不容易睡着了一点多的时候又醒了

导致我今天一天都处于混沌的状态,而且也不知道为什么平常都是午休以后就可以满血复活了,今天就好像没有睡一样,下午还是超级困

本来想上班的时候偷个懒睡一会的,和晓晓说了以后她不让我睡,说我下午睡好了晚上就闹她不让她睡

你们说她会不会是记昨天晚上的仇了?


但是就算是我下午不睡晚上还是会精力去闹她的,毕竟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就是要有无限的精力嘛

请忽略我的这个备注,因为晓晓看《一起同过窗》里面有一个剧本男一叫山娃,女一叫二丫,然后我们就改了备注,她叫我山娃,我叫她二丫

虽然有点逗,但是感觉萌萌哒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