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久久不来的大姨妈突然降临,这不是关键,关键是它打破了我俩原有的计划,本来想着放假前出去玩,现在…

请忽略手机的背景和备注,因为我俩换了手机

基本上每次大姨妈第一天都会疼,虽然不是那种痛不欲生,但是也基本是废了

老天知道我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来大姨妈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我可以说是真的很烦躁了

其实我还好一点,她每一次生理期肚子都超级疼,上个月一个人疼的在宿舍掉眼泪,我只能去宿管阿姨那里说好话,说了半天阿姨才同意让我上去

可能我在那也干不了什么,只是帮她弄好红糖水,抱抱她,哄着她睡觉,但是真的不想让她一个人

其实也找了很多缓解姨妈痛的办法,但是大多数都是没有办法在学校实现的,而我又不想让她吃止痛片,所以每一次都只能让她喝红糖水

但是又听说喝红糖水只是一个心理安慰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

大家要是有什么好方法欢迎后台留言啊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