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止想有一万种哄你的办法,还想给你一个别人给不了的承诺

昨天相恋三年被很多人羡慕的阚清子和纪凌尘分手了

网上有无数人说计算纪凌尘有一万种方法也哄不好阚清子了;也有人说纪凌尘是渣男,让一个女孩等了他这么久;还有人对阚清子说等一个男孩长大太苦

我作为一个路人只想说我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当初《亲爱的客栈》播出的时候也有无数人表示想要找一个想纪凌尘一样的男朋友,他曾经也许是唯一一个可以哄好她的人

我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出轨有没有捉奸,但是至少现在两个人都可以当着所有人的面还算和平的分开,网上的那些议论不论是出于什么样的想法,其实我们都是在从另一个方面伤害她

可能在公开之前他们已经分开有一段时间了,现在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她可能觉得有必要告诉每一个喜欢他们的人

而作为局外人的我们能做的就是祝福她离开了一个不合适的人,祝福她开始了新的生活,祝福她早日找到一个可以对全世界说:“清子,我终于追到你了,嫁给我好吗?”的男人

◆  ◆  ◆  ◆  ◆  

等到我们在一起三年的时候,如果我没有考研,那时候的我刚刚毕业工作,晓晓也还在实习

那个时候可能是我们最难的时候,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收入不高,但是我想等到我有一点点的经济基础,可以保障我们两个的生活的时候就向父母出柜,一定要让他们知道我已经爱了这个人很久,而以后的日子我要和她一起度过

我不想让她等我很久,异性伴侣都说,毕业了就结婚,在中国我没有办法做到毕业就娶她回家,但是我想毕业带她回家,我也想和我爱的姑娘从校服到婚纱

我没有一万种可以哄她开心的办法,还有一万零一件可以惹她生气的事情,但是我知道我该做的是什么,我不喜欢浪也不想浪

我只想早点买一个小小的房子让我们有一个自己的家,给我的晓晓一个不算浪漫但是一定刻骨铭心的求婚和一个被所有人祝福和认可的爱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