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记

昨天晚上没有发文章,因为我们昨天晚上出去浪了

上面那篇文章立了一个减肥的flag,说我们要开始本学期的第二次减肥了

正式减肥之前当然要再给自己一次放任自己的机会

本来说前天晚上去府衙玩的,但是前天电车的电不够了,我们就在外面吃了个饭就回去了

昨天下班先去超市买了今天要吃的菜,我不会告诉你们我们就买了一把葱的

上学期刚认识的时候每一次去府衙都是把两条小吃街从头走到尾的吃好几遍,基本上把府衙所有好吃的都吃完了,剩下的那些没有吃过的估计我们未来两年也不会去尝试了

现在我们已经没有以前的那种疯狂和好奇了基本上就是在去之前就想好了要吃什么,到了就一分钟都不浪费的直接去

也不知道从啥时候开始我们去府衙第一个件事就是先去皇栗皇买一袋冻板栗然后再买好饮料去吃酸辣粉

(我对府衙那家可酸可辣家的酸辣粉有执念,吃过一吃以后就念念不忘)

昨天晚上我们吃了羊肉汤、板栗、酸辣粉、柠檬水、寿司、烤肠、只是芒果、周黑鸭、烤串

你们看,我们就没吃多少东西

其实府衙小吃街这种地方并没有多少真的一吃就忘不掉的东西,但是隔一段时间不去还真的有一点想念

大概我就是一个吃货吧,可能是不会真的减肥了,但是我坚信:我能瘦,我就是最瘦的,你们不许反驳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