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家人出柜了

昨天下午和一个家人出柜了

其实她还是个孩子,00后,我也知道给她说没有啥用,但是为了把这句话说出来,我还是准备了好久好久

从加上她QQ一直到现在

本来是打算她中考完了就说的,但是一直等到了现在

每一次打开和她的对话框都是欲言又止

但是昨天真的是想说,我觉得有这个必要告诉她

虽然很紧张还是说了出来

跟家人出柜真的和跟朋友出柜有太多的不一样

对朋友,也许在我们说出来之前他们不了解这个群体也可能不支持

但是毕竟年龄相仿,对新事物的接受程度大

只要是我们愿意说出来的朋友大多数都会选择无条件的支持我们,在出柜以后还可以没事秀个恩爱

对家人因为我们有血缘关系,我的一个决定可能就会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

而且年龄不同,接触的东西也不同,对事情的理解都不一样

我害怕因为我的一个决定会让他们难受,但是又一定会告诉他们也一定要告诉他们

她只是第一步

虽然像晓晓说的那样,她还是个孩子什么都不懂

但是我想一步步来,从最容易接受最容易沟通的人开始,一步步的和家人说

在她之后可能还会再和很多人说,每一个都是我爱和在乎的人,有必要让他们知道我爱的人是谁,有必要让他们知道我到底怎么想


就像昨天晚上说的那样,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好好赚钱

如果我们连自己最基本的生活的没法保证,那又怎么让父母放心呢?又怎么让他们相信我们能很幸福的生活或者我们和其他任何一对情侣都一样呢?

我知道出柜是一条很艰辛也很漫长的路,但是我一点也不怕

因为我想牵着她的手走在阳光下,也想让陪我长大的人知道这个姑娘以后要陪我变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