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半年了,吵过闹过也有过差一点就分手,但是七月的现在你睡在我的身边,我们每天一起上班,一起买菜做饭,一起生活,一起为了我们小小的计划努力,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多优秀的人,但是我还是想更努力一点,我真的好想给你一个家,真的好想有一天可以跟你一起开一间民宿,把爸爸妈妈都接到我们身边,亲爱的,我爱你,未来还会有很多很多的半年,我想都跟你一起度过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半年的纪念日

我有时候是一个头脑很大条的人,半年了,每个月都有纪念日

我只给晓晓过了99天的和今天的这个半年纪念日,而且好像除了情人节买了戒指到现在也没有正经的送过她什么礼物

99天的时候给她准备了一个小小的仪式,算是补上欠了她100天的告白

其实那个告白我想了很久,本来是想给她一个惊喜的,谁知道我没隐藏好,最后被晓晓知道了

只能怪自己藏不住话吧,还是想说,

半年其实没有什么仪式,我只是发了一个说说

只是为了做这九张图片,我问了一个许久不联系的朋友,看了很多遍的视频,然后这九张图片我做了整整一下午

最后发说说的时候又害怕不一样的手机显示的效果不一样,就只能偷偷用晓晓的手机编辑了一个定时说说,害怕腾讯出什么问题,我几乎这一夜一小时醒一次只是为了看看说说有没有正常发出

今天半年的纪念日晓晓说晚上加餐,给我做好吃的

哪怕是我想给她一个仪式,最后也变成了她做一大桌子的好吃的给我吃

(文章是下午上班时候写的,明天文章放今天晚餐的图,提前说一句,深夜放毒请勿取关)

有时候想想真的觉得对不起她

我没有像男生那样宽广的肩膀给她靠给她安全感

我没有像一部分人那样好的家境不能给她买很多很好的礼物

我没有像学校有些人那么优秀没有办法让她因我而骄傲

有时候我也会很胆小,只能一点点让自己坚强勇敢因为我要保护自己爱的人

现在的我只想用自己实习和兼职赚到的钱给她买一点小小的礼物

现在的我只能尽可能的变得更好一点

 亲爱的,感谢你出现在我什么都没有的二十岁

评论(3)

热度(3)